Monday, July 30, 2007

寂寞猫来伴

周末一早就被屋外的升降机警铃惊醒。

没心再睡下去,匆匆换了衣服就往屋外走。去到升降机坪看到原来是升降机故障, 把隔壁的老邻居给困住。 有个住二楼的阿姨说已打了电话给维修公司,可是等了半天依然苍蝇也看不到一只。我亲自再打了一通,然后跟那阿姨说我去买报纸,回过头时如果维修员还没来我再打。

早上的天气不赖,可是老天爷最近就常愁眉苦脸,就算不下雨也很难看到太阳。 回到去时老邻居已给人救出来,我松了一口气, 开始想这星期六应怎么过。

找蜗牛出来?打了电话给他, 洗着衣服。 约了时间我便往外逛。

不想找 girlie cat 了。。。他妈的,对她好就吊高来卖。 “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“,孔夫子这老头儿几百年前肯定吃过女人亏,不然不会有感而发。后生小子岂可不慎乎?

这次我去找住斜对面的大黄猫, 他看到我可不得了啦,对我大声招呼,十分亲热,就只差没捧他主人的啤酒来请我喝。


哥儿们就应有哥儿们的玩意儿。 我找了一根短绳,放在地上做滚动状,大黄看到立刻眼放精光,野性大发,追着绳子又咬又踢,好几次差点就把我老人家的手指做了点心。

我拉着绳子在五脚基跑,而大黄在我身后追。跑了一回,轮我追他时,大黄却赖在地上装死猪,死拖硬推就是不肯跑。我没法,虽然不怀好意的想拖他洗个大澡,看看时间也不早,只能作罢。

不了解女人。。。 girlie cat 或。。。 那 girlie kak 我到现在怎都不懂。 无能为力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