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1, 2006

一只猫的简约爱情(转载)

我第一个中文贴子。原因简单,平时都是在公司灌水,用中文太显眼了。

在西祠发现了一个好贴子:

一只猫的简约爱情(转载)


曾经走过很多孤单的日子,
风是透明的,
天空是蓝色的,
草儿是绿色的。
孤单的我,
总是寂寞而写意地享受一个人的浪漫,
那是多么清纯和风清云淡的日子啊。


有时候需要一个人,
在寂静的夜里,
倾听那心的碎片飘落的声音,
那不是我伤心的哭泣,
而是剥落过去的忧伤,
让时间舔舐自己的伤。


在梦里,
我会带着心爱的翅膀,
离开这个忧郁的城市,
随着风,
伴着星光,
飞到属于我内心深处那很久很久以前的那片绿洲。


每一颗流星都寄托着我往昔的一段心事,
不想细细的数,
只想看到它们在我眼前飞过,
然后向它们许下一个恒久不变的愿望。


遥远的星河里,
有没有我想要的那一颗星星。
也许只有在那里,
我才能找到那遗失很久的回忆?
在那里,
泪水会不会也象星星那样闪闪发光?


梦中的天堂,
是不是和我想象的一个模样?
是不是没有寂寞和孤单?
会不会遇到远方的你?
你在哪一个城堡里等我?


每次在异乡抬头看故乡的月亮,
总会想起你,
是不是你也在地球的另一边看着同样的一个月亮?
如果是,
请让月亮稍个信给我,
告诉我你的心还是一样的透明。



很希望在那片风清云淡的天空下遇到你,
不需要那么无间,
远远地看着你,
衬着蓝天碧草地你的身影,
很温馨,
让我很感动。


如果可以,
想轻轻地拥你在怀里,
在这个不属于自己的城市里,
想和你写一篇关于猫的,
不需要很绚丽的文章。
可以吗?

No comments: